搜索新闻

奥地利AVL成功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V89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诺为销售部的电话像往常一样响起,诺为销售人员迅速接起电话,原来是奥地利AVL的采购人员的来电。奥地利AVL的采购人员问其能否推荐一款功能简单、技术稳定的翻页激光笔做为礼品赠送,因为经费有所限制,所以也必须是物美价廉的产品。

    诺为销售人员推荐给奥地利AVL的采购人员的是诺为翻页激光笔V890。诺为翻页激光笔V890是诺为最早期的产品,经历多次的产品升级,技术已非常的稳定,产品功能也能满足基本的激光、上翻页、下翻页需求。诺为翻页激光笔V890具有10米的遥控距离,并且是一体式设计,携带方便。诺为翻页激光笔V890的价格是所有翻页激光笔中最低的,是一款真正的物美价廉的产品。诺为销售人员考虑到奥地利AVL是作为赠送礼品,特别建议AVL的采购人员选择翻页激光笔V890的银色款,银色款丝印AVL Logo更好看。

    因为之前诺为和奥地利AVL没有过合作经历,所以奥地利AVL的采购人员要求诺为先进行样品制作。诺为的设计人员先制作了丝印线稿图,经奥地利AVL的采购人员确认后,进行了样品制作。奥地利AVL的采购人员对收到的样品很满意,要求按样品进行大货的生产。

    随后的产品生产、交付和验收都很顺利,奥地利AVL的采购人员对产品的外观和功能非常认可,对与诺为销售人员的沟通合作也非常满意,此次合作很圆满的结束了。

    下图为 AVL成功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V890银色实物拍摄图。

奥地利成功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V890实物拍摄图

奥地利成功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V890配套的黑色皮包实物拍摄图

    关于奥地利AVL集团

    奥地利AVL集团于1948年成立,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从事内燃机设计开发、动力总成研究分析、测试系统和设备开发制造的完全独立的集团公司。AVL集团拥有60余年的生产发动机测试设备的历史,协助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国政府制订有关汽油、柴油发动机排放法规,提供满足其法规要求的测试系统和高质量的诊断设备。目前,AVL集团在中国北京、上海、重庆、武汉等重点城市设有代表处,在北京、上海分别独资成立AVL中国技术中心。1999年AVL DiTEST在厦门投资成立厦门海腾发动机测试设备有限公司。目前,AVL的技术及设备在中国发动机行业的使用占有率为第一,广泛应用于各省市汽车与发动机制造企业、环保检测部门、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机动车检测线、发动机研究机构和全国各高等院校。

    关于诺为翻页激光笔V890

    诺为翻页激光笔V890由发射器和USB接收器两部分组成,采用一体式设计,激光遥控笔和接收器巧妙的合二为一,方便携带。产品具有重量轻、体积小、手感舒适的特点。USB接收器运用计算机USB技术,即插即用,安装不需要任何驱动。 发射器内嵌激光指示器,有激光按钮、上翻页键、下翻页键三个功能键,是配合PC机或手提电脑、结合投影仪使用而广泛用于产品演示、电化教学、多媒体播放控制及学术会议等场合的理想演示工具。采用RF无线电技术,控制距离达到10米,使用无任何方向限制,可穿透障碍物控制,使您可以灵活自如地实现对电子文档自由翻页和随意演示。

    关于翻页激光笔

    翻页激光笔又叫激光翻页笔、遥控激光笔、激光遥控笔、无线激光笔、无线翻页激光笔、PPT翻页笔、PPT遥控笔、PPT翻页器等,比较正式、书面一点的叫法是无线演示器、无线演示控制器。该类产品结合无线技术和电脑USB技术,来遥控电脑进行翻页,相当于电脑遥控器。产品通常包含一个发射器、一个接收器。接收器外观类似U盘,插在电脑的USB口上,接收控制信号,其间电脑可自动安装相应的驱动。安装完成后,按发射器上的按键,即可实现无线控制电脑。

    翻页激光笔产品所用的无线技术通常有红外和射频两种。红外的产品有方向性,发射器必须对准接收器,并且中间不能有阻挡物。红外类产品的优势是产品成本低、价格便宜。射频的产品没有方向性,发射器和接收器之间只要没有能起屏蔽作用的金属阻挡物,就可正常使用。射频产品的成本通常要高一些,但其无方向性,使用更方便,所以更受用户的欢迎。

    关于诺为

    上海诺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和销售消费电子、信息通信产品为核心业务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