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优创未来成功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N7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优创未来成功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N71

    随着多媒体技术的快速发展,其应用领域也越来越广泛。随之而来的配合多媒体使用的产品也是层出不穷。而在众多产品中,翻页激光笔无疑是最实用,也是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

    诺为电子,作为翻页激光笔生产的龙头厂家,多年来一直专注于翻页激光笔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工作。诺为电子也因此成为众多单位定制翻页激光笔礼品的首选。

    诺为翻页激光笔N71是诺为电子推出的首款锂电池充电的产品,该产品一经推出,就因为其一体式设计,充电方便以及节能环保等特点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该款产品的激光功能使用时非常省力,按一下即可实现持续点亮。经常使用的上下翻页、全屏、黑屏以及超链接和智能断电开关功能它都具备。这也使得它在其他产品中处于明显的竞争优势,同时其黑色的礼盒包装也非常适合作为馈赠礼品。

    北京优创未来正是看中了诺为翻页激光笔N71的这些特点,才有了此次与诺为电子的成功合作。

    下图为北京优创未来定制的诺为翻页激光笔N71的实物图。

    关于北京优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优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年轻的互联网电子商务创业公司,致力成为国内优秀企业礼品、商务礼品、定制礼品供应商。公司同国内外政府机关、军队、学校及事业单位有深入的合作并成功多次担当礼品设计制作商,公司为世界知名企业大型活动的礼品设计制作方,包括最近的2010北京车展,上海世博会等。

    关于诺为翻页激光笔N71

    诺为翻页激光笔N71由无线演示器和USB接收器两部分组成,采用一体式设计,无线演示器和接收器巧妙地合二为一,方便携带。

    产品具有重量轻、体积小、手感舒适的特点。

    USB接收器运用计算机USB技术,即插即用,安装不需要任何驱动。

    突破性内置高性能充电聚合物锂电池,超长待机,一次充电,整月无忧。

    智能断电开关,插上接收器,无线演示器即从物理上自动断电,避免了采用自动待机功能的无线演示器在按键被东西压住后漏电的问题。

    诺为翻页激光笔N71在功能键设置上,除了有激光按钮、上翻页键、下翻页键、黑屏、快捷播放外,还通过提供Tab/Alt-Tab、Enter两个按键,支持演示文档中的超链接,是配合PC机或手提电脑、结合投影仪使用而广泛用于产品演示、电化教学、多媒体播放控制及学术会议等场合的理想演示用工具。

    诺为翻页激光笔N71采用2.4GRF无线电技术,控制距离达到15米(注:实际有效距离会随使用环境的不同而增加或减少),使用无任何方向限制,可穿透非金属障碍物,使您可以灵活自如地实现对电子文档自由翻页和随意演示。

    关于翻页激光笔

    翻页激光笔又叫无线演示器、激光翻页笔、遥控激光笔、激光遥控笔、无线激光笔、无线翻页激光笔、PPT翻页笔、PPT遥控笔、PPT翻页器等,比较正式、书面一点的叫法是无线演示器、无线演示控制器。该类产品结合无线技术和电脑USB技术,来遥控电脑进行翻页,相当于电脑遥控器。产品通常包含一个发射器、一个接收器。接收器外观类似U盘,插在电脑的USB口上,接收控制信号,其间电脑可自动安装相应的驱动。安装完成后,按发射器上的按键,即可实现无线控制电脑。

    无线演示器产品所用的无线技术通常有红外和射频两种。红外的产品有方向性,发射器必须对准接收器,并且中间不能有阻挡物。红外类产品的优势是产品成本低、价格便宜。射频的产品没有方向性,发射器和接收器之间只要没有能起屏蔽作用的金属阻挡物,就可正常使用。射频产品的成本通常要高一些,但其无方向性,使用更方便,所以更受用户的欢迎。

    关于诺为

    上海诺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和销售消费电子、信息通信产品为核心业务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