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睿联嘉业-儿童主题公园职业体验馆模拟虚拟仿真潜艇设备大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08 作者:佚名

    以前的游客在海洋馆里没有见过与海上舰船或海下潜艇进行互动参观。而现在不同了,青少年体验领域里著名的科技全案公司-潜艇模拟驾驶仿真专家-睿联嘉业(www.super-view.com.cn,13801105972)推出的“猎杀潜航”和“阿凡达海底世界”两种模拟潜艇设备系统成为最受青少年儿童主题公园和职业体验馆投资人青睐的高科技盛宴。

    睿联嘉业是目前国内青少年儿童主题公园领域生产制造模拟潜艇数量最大的,品种最多,质量最高的高新技术企业。

    睿联嘉业技术团队不断钻研创新,得到了宁波中国国防博览园、北京鸟巢铁血英雄军事主题公园、贵州贵阳千僖童儿童职业体验馆、浙江台州超级宝贝青少年职业体验馆、迪可可深圳儿童体验馆、濮阳童梦星球儿童体验馆、哈尔滨哈乐城儿童体验馆等等国内多个大型青少年儿童主题公园和职业体验馆用户的认可。睿联嘉业多潜艇系统保证了新产品升级和先进性和独特性。案例部分实景照:

    1、宁波中国国防博览园-核潜艇馆

    2、北京鸟巢铁血英雄军事主题公园-核潜艇馆

    3、贵州贵阳千僖童儿童职业体验馆-核潜艇馆

    4、浙江台州超级宝贝青少年职业体验馆-核潜艇馆

    5、迪可可深圳儿童体验馆-潜艇馆

    6、濮阳童梦星球儿童体验馆-潜艇馆

    7、哈尔滨哈乐城儿童体验馆-潜艇馆

    据记者了解,睿联嘉业投资机构已经与各省教委合作,以最先进的互动虚拟仿真海洋技术建造新一代“潜水艇”教室。教室是“潜水艇密封舱”,墙壁上布满各种仪表,透过“密封舱”天花板还能看见蓝色的海水,柜台里陈列着各种海洋生物标本,各种仪器仪表、铁锚、驾驶台、标本展示等设置可充分调动孩子们的感官,让他们多方面了解海洋。学生们不出校门就能在模拟“潜艇”中学习各种海洋知识。学习完,还能参加海底战斗和旅游生活体验。

    睿联嘉业工程师指出:为了更好地让人们了解海洋,身临其境地互动学习海洋知识,我们不但推出“猎杀潜航”和“阿凡达海底世界”两种潜艇系统,近日又增加了 “海底科学探险捞宝”和“南海(东海)海洋保卫战”两套模拟潜艇系统。大人和孩子一起下潜到海底,开始海底两万里的学习过程。睿联潜艇不仅本身可以是一个潜艇课堂,也可以是潜艇餐厅,还可以是潜艇酒吧,睿联潜艇让海洋馆里发挥迷人的效益。

    青少年体验科技全案公司-潜艇模拟仿真专家-睿联嘉业:www.super-view.com.cn,13801105972,01088553466

    “乘风破浪舰艇游”和“潜艇海底世界游”是睿联嘉业和旅游单位联合打造的新一代大型旅游体验项目。

    “乘风破浪舰艇游”让游客们可以做在大海船上驾驶海船在浩瀚的大屏幕投影上出打鱼或去世界各地旅游。

    “潜艇海底世界游”让游客驾驶蛟龙号潜艇在海底游览海洋百态。

    游客们可以不下海就能在模拟“舰船和潜艇”中学习各种海洋知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