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搜索新闻

想体验航母Style吗?去睿联嘉业“保卫钓鱼岛”军事主题公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16 作者:佚名

    保卫钓鱼岛决心有多大,中国战斗机出动!“保卫钓鱼岛”军事主题公园建成!

    1月18日南昌国际会展中心,强大的新颖的爱国主义为主体的“保卫钓鱼岛”军事主题公园正式开业。这是中国军事主题公园的第一次国防武力互动体验展示,其中有海陆空太空武器的体验展示,游客完全能参与到战斗中。

    最尖端军事主题公园全案专家—睿联嘉业(13801105972 ,www.super-view.com.cn)承接规划设计、施工安装、体验软件、运营管理等全案打造。

    1、“保卫钓鱼岛”军事主题公园首创大型辽宁号航母体验项目,游客自己能体验航母舰船打击敌舰和敌机过程,也有游客自己从航母甲板起飞,在我国钓鱼岛领有打击敌人f-15战机的激烈场面。这是国内第一次,老百姓能体验我军航母战斗群的军事体验乐园。

    2、“保卫钓鱼岛”军事主题公园开创了移动航母军事体验馆的先河,航母上的舰载机可以随时移动,并特为游客采用双人操纵模式,能同时多人体验,打破了只能一个人体验的常规。

    3、“保卫钓鱼岛”军事主题公园采用美式第二代互动电影式的规划设计方式,完全还原多兵种作战的电影场景,他可以作为一个移动的现代战争的电影拍摄基地,为军事旅游地产,开辟了一个新天地。

    4、“保卫钓鱼岛”军事主题公园是史上最好玩的最有趣的高科技军事主题公园。

    拥有最先进的海陆空太空武器实战体验装备,军迷、爱国的人们从使用各种武器中能学习和体会到我国国防知识,也能了解我国国防力量的强大。

    5、“保卫钓鱼岛”军事主题公园不但严肃而且还活泼。能让游客最大极限地满足“航母Style ”瘾!您可以尽情地拍照。您甚至可以在航母和战机上跳航母骑马舞!

    睿联嘉业指出:打造“保卫钓鱼岛”军事主题公园的目的是希望日本以史为鉴,走和平发展道路。

 标签:睿联嘉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