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百思投影3D眼镜 帮你把影院带回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几部火爆异常的3D电影让“3D”成为尽人皆知的新词。3D电影以其超凡的身临其境之感,把电影的观影体验发展至最优,因此备受电影观众的喜爱。

    随着3D电影的风靡,各种3D技术也同步飞速发展。越来越成熟的家用3D投影技术,让消费者在选购家用电影观看器材时多了一个选择。

    3D投影让电影爱好者足不出户就能得到如电影院一般的观影效果,还不用忍受在电影院看几小时3D电影必须保持同一姿势,也不必受到周围环境的干扰,3D投影仪受到自由派观影者的热捧。

    深圳广百思自主研发和生产的GBSG05-DLP即是专用于投影仪的3D立体眼镜,GBSG05-DLP采用标准的DLP-Link通信技术实现信号同步,内置优化高效芯片提高反应速度;材质轻盈,佩戴舒适;高品质液晶镜片,让3D成像更趋完美。

    广百思累积多年的3D生产与研发经验,以诚信的经营、可靠的产品品质荣获3D眼镜行业第一品牌的称号。广百思为3D电影爱好者观影的舒适与自由保驾护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