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解读最值得消费者信赖的3D眼镜品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解读最值得消费者信赖的3D眼镜品牌

    哪些品牌可以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和肯定呢?哪家3D眼镜品牌真正得到消费者的信赖呢?

    “2008年度优秀品牌奖”“2009年度优秀产品奖”“2010年度特别产品奖”“中国3D行业第一品牌称号”这些奖项是一种头衔与称号,更是消费者的认可与肯定。

    在3D漩涡不断席卷的现今,无论从图画、电影、打印还是裸眼,人们无所不用其极的寻求商机,不乏出现鱼目混珠的现象,可是这种问题定然会被消费者在实用过程中遏制与消亡。

    深圳市广百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3D眼镜、蓝牙眼镜、智能眼镜产品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自创立以来,广百思始终秉承“智能科技与时尚设计完美融合”的产品理念,时刻关注市场发展趋势,以创造性的研发思维,严谨的工作态度,精良的制造工艺,真正为用户着想的作风,使广百思科技业已成为一家富有朝气和挑战力的新创公司。

    每年广百思都会被邀参选家电行业各类评选活动,活动期间,广百思总部中心也会收到许多消费者的留言与电话,他们通过不同的方式表达对广百思3D眼镜的信赖和喜爱。

    寻找:信赖之源

    完美简约的产品设计——广百思3D眼镜外观源自大胆的一体化设计理念,并将精巧的镶嵌工艺引入产品制造。它的每个细节都显得如此简约与完美。经过人体工学程序考量,佩戴舒适感均为满分。就像3D视效一样,震撼且梦幻。

    专注细节——卓越的材料与制造工艺,广百思深信最好的产品一定要专注于每一个细节,很自豪的说内置锂电池与信号接收的处理完美之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