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人类未来视听娱乐新方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深圳市广百思科技有限公司温馨提示,人类未来视听娱乐新方式全新起航,走在潮流前沿的你,必须了解。

 

    《钢铁侠3》在大陆首日破1.3亿票房;乐视推出60寸四核超级电视;谷歌在I/O大会上推出其新一代手机产品和操作系统。三件看似完全不相关的事情摆在一起,其实都在讨论一个话题,那就是人类未来视听娱乐方式的革新。电影《钢铁侠》描绘的是未来科技时代人类的生活方式:全智能机器人、人机交互式的建筑,3D全息投影在生产领域的充分运用等等;乐视电视企图通过“海量视频内容+高配硬件”的形式把人们重新拉回到电视机前,彻底颠覆目前国内电视品牌格局;而谷歌,通过产品和互联网服务的创新,一次次被证明,我们曾经追逐的梦想能够通过科技转变成现实。

 

    科技日新月异,就连手机里的APP都要时刻更新换代,更何况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常说新媒体即将取代传统媒体而占主流,可是人们在传统媒体中发现全新享受途径,它必然还是有强大的受众群体。就拿电视机来说,智能电视、3D电视、云电视,这些为电视机冠上全新头衔的名词逐渐熟悉化。有人表示就算3D电视买回家还是照着传统电视机那样子观看,那只能说,这是极其懒惰与不会享受生活的表现。现在有3D频道,3D电影也完全能导入到电视机中去观看,再搭配一副3D眼镜,省时省事赶潮流,现实世界就是这样,谁在时间与享受上获得第一位,谁就是主宰者。

 

    世界改变的速度的确让我们始料不及,千变万化的产品功能冲击人们大脑。不是一定要成为骨灰级别发烧友,起码这些贴近人们生活或者能为你生活带来无限乐趣的事情,你应该知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