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快门偏光不论技术论眼镜 十款3D眼镜详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10 作者:灰石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自去年年底,LG Display联合创维、康佳、海信、TCL、海尔、长虹等中国六大彩电巨头举行“不闪式3D硬屏”发布会,大力推广偏光式3D电视面板,由此引发了偏光式3D和快门式3D长达半年多的技术之争。偏光式阵营以LG为首,创维、康佳、海信、TCL、海尔等国产品牌为主力,快门式阵营则主要为三星、索尼、夏普等外资厂商,双方经过多轮博弈,两种技术目前在终端市场各占半壁江山,维持了相对平衡的现状。

    业界普遍认为,快门式3D和偏光式3D在技术方面各有优劣,比如快门式3D技术呈现出的3D画面更加清晰逼真,而偏光式3D技术则更加健康舒适。不过,今天我们且不论这两种技术谁更优秀、更胜一筹,而仅以快门式和偏光式3D电视的3D眼镜做以详细点评,让大家对3D眼镜这一重要而容易忽略的细节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快门式3D眼镜:长虹3DTV58938B电视

    长虹3DTV58938B电视是长虹旗舰系列3D等离子产品,该产品采用了快门式3D技术,配备了主动式3D眼镜,与早期推出的938FS系列3D等离子电视不同的是,长虹3DTV58938B将3D信号发射器内置到了机身内部,免去了外界设备的麻烦。

长虹3DTV58938B电视3D眼镜

长虹3DTV58938B电视3D眼镜

长虹3DTV58938B电视3D眼镜

长虹3DTV58938B电视3D眼镜

长虹3DTV58938B电视3D眼镜

长虹3DTV58938B电视3D眼镜

    主动快门眼镜的两块镜片为液晶屏设备,需要供电才能工作,长虹3DTV58938B电视3D眼镜内置了可充电电池,通过USB接口可以为眼镜充电,眼镜机身拥有开关,不用时可以关闭以节省电量。

    外观方面,长虹3DTV58938B电视3D眼镜设计上采用非常时尚的“墨镜”设计,带上之后非常具有“老大”气质。体验中发现,该眼镜镜片设计稍小,视野受到了一些限制,透光率较低,在观看3D画面时可以明显感觉亮度有所降低。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