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百思3D眼镜升级全解析 更好更精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深圳市广百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于3D眼镜、视频转换、智能享受、家庭娱乐等产品研发与制作的高新技术企业。自创立以来,广百思始终秉承“智能科技与时尚设计完美融合”的产品理念,时刻关注市场发展趋势,以创造性的研发思维,严谨的工作态度,精良的制造工艺,令广百思科技成为一家富有朝气和挑战力的公司。目前,3D眼镜依旧是广百思主推产品,在原有基础上不断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好更精致的服务。

    传统款——G03系列

    G03系列为广百思首批研发产品,旨在解决市场上一副眼镜不能兼容多个品牌电视机问题。G03系列通用于大部分主流3D电视机,一镜多用提升产品服务质量。在工艺与外形上,更是别出心裁,展现时尚与品牌魅力。

    经典款——G05系列

    G05系列为全球首款兼容性最强的3D眼镜,同时揽扩红外、蓝牙两种信号传输,智慧同步,智能响应显示终端的工作频率。经典款G05得到业界一致认可,也在市场上颇受关注。

    轻薄款——G11系列

    G11拥有自动搜索信号功能,由全新一代模具设计,光润精致的动感曲线型机身设计体现了时尚与高雅,尤为世人瞩目的一点是,重量仅有28g,完全摆脱负重感。

    广百思3D眼镜主调色为玛瑙黑,创新的制作工艺、融入时尚与性感的设计理念,不断升级提高,将独有的设计风格融合潮流元素。青墨色的镜片搭配彰显了个人非凡品味,佩戴3D眼镜不仅享受震撼3D视界,还能折射出个性魅力!技术方面,具有如下特征,镜片通透率高,1000:1的对比度确保完美的画质,摒弃了画面抖动、闪炼,光色暗淡等缺点,镜臂置有150mA可充电式锂电,充好后能连续工作50小时以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