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Windows Phone旗舰魅力 诺基亚900手机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8-06 作者:薄志强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诺基亚900开箱照

    目前来看,Windows Phone 7.5操作系统由于不能升级为Windows Phone 8,造成了很多人对采用该系统的手机失去了一些兴趣。不过,由于微软也并未完全放弃Windows Phone 7.5的用户,会为其提升到Windows Phone 7.8系统,更何况曾经的Windows Phone 7.5手机尤其是诺基亚手机都是曾经倾注了非常大的期望的,比如今天为大家带来的“诺基亚Lumia 900”便是一款当之无愧的诺基亚目前的旗舰机型(至少在诺基亚Windows Phone 8系统手机推出之前都是如此)。作为旗舰,笔者认为,即便系统再怎么不能够升级,也是具有其非凡的魅力存在,况且升级对于具体的某一款手机来说真的那么重要吗?这也的确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今天便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诺基亚900。

    相信很多人对诺基亚900的外观已经比较熟悉,整体的一体式聚碳酸酯机身使其极其的简约、耐用性也非常不错。诺基亚900机身尺寸为127.8*68.5*11.5毫米,重约160克。诺基亚900相对于诺基亚800,由于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屏幕,所以整体机身要更大一号,重量也比普通手机稍重一些。下面先带大家欣赏一下其开箱照。

    打开深蓝色的外包装,可以看到今天带来的白色诺基亚900被包裹得很严密,拆开机身外面的一层透明塑料纸,完整的诺基亚900即展现在我们面前。另外在盒子中还可以看到一个精致的金属针,旁边注明了“SIM Door Key”说明这是一把打开手机SIM卡槽防尘盖的“钥匙”(具体打开方式在后面会为大家介绍)。

   

 标签:诺基亚900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