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经典商务范 白领必备TCL D662手机评测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更新日期:2012-08-05 作者:深蓝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现在的智能手机市场竞争越演越激烈,手机的外观设计也越来越偏向时尚年轻的人群。因此,在商务手机的这一领域好像给各个手机生产厂商给遗忘了。现在的白领商务人士他们的想法较为成熟,但他们又追求新颖和出色的产品。今天,我们手机评测室就带来了一款定位在年轻出色的白领商务人士的手机——TCL D662(电信定制版),接下来就由笔者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在很多的时候,各个商务人士都拥有不止一款的手机,他们既要工作,又要生活,因此出门都会带两款手机。而TCL D662就是一款拥有双卡双待功能的智能手机,TCL D662支持GSM和电信CDMA网络,可以让各位商务人士减轻出门的负担,使工作更加方便。

    硬件配置

    TCL D662虽然是一款主打商务的智能手机,但配置也是比较主流的。TCL D662搭载了一颗高通MSM7627A,频率为1GHZ的处理器。在运行内存和机身内存方面都是512MB,但最高支持32GB的内存卡扩展,内存方面也不会太吃紧。TCL D662内建一块4.0英寸的TFT屏幕,屏幕分辨率为主流的480x800,显示效果清晰。

   

TCL D662参数
CPU 高通MSM7627A 1GHZ
RAM
512MB
ROM
512MB最高 支持32GB内存卡扩展
屏幕
4.0寸 480x800分辨率 TFT
摄像头
300万像素 前置30万像素(固定焦距 无闪光灯)
操作系统
Android 2.3.5
SIM卡类型 双卡位 标准SIM卡、UIM卡
机身尺寸
123.86×63.6×11.4 mm
电池
1500mAh
网络制式 双制式 CDMA/GSM 双模双待
重量 140g

    除此之外,TCL D662还配上了一颗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遗憾的是TCL D662的摄像头并不支持自动对焦和没有配备闪光灯。电池容量方面,TCL D662配备了一块容量为1500毫安时的电池,也能够满足各位商务人士的使用需要。

   

 标签:D662手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