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随时随地电话会议 C/G双模中兴N855D手机评测

CDMA2000+GSM 双模双待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8-03 作者:王彬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CDMA2000+GSM双模双待

    继续来看中兴N855D的产品ID设计。打开手机后盖,就能看到双模双待的两个SIM、UIM卡槽,以及一个micro-SD扩展卡槽(最大支持32GB)。电池容量为1650mAh,考虑到屏幕的尺寸与分辨率,这样的容量也可以接受了。

    如图所示,中兴N855D的两张SIM、UIM卡是这样一横一竖插入卡槽的,micro-SD卡没有弹簧设计,生插硬拔难免会让人觉得容易损坏。再看机身四周的插口、按键,出奇的简单,机身两侧只在左边有音量键而已。

    3.5mm耳机孔和电源、锁屏、解锁键在机顶,按键设计得比较小,起到了一定防止误操作的效果。micro-USB接口位于机底部,标准的USB2.0传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