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随时随地电话会议 C/G双模中兴N855D手机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8-03 作者:王彬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4英寸HVGA电容触摸屏幕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评测。今天的产品是中兴N855D,产品型号虽然不太好念,也不太好记,但是产品确实有亮点,作为一款Android入门级双模双待(CDMA2000+GSM)产品,N855D体现了中兴一直以来的沉淀,一时间让笔者回忆起了两年前的中兴R750。

    中兴N855D同样是一部中国电信定制的CDMA2000+GSM双模双待手机,软件层面已经升级到了Android2.3.6,硬件层面,屏幕使用了一块4英寸的电容式触摸屏,屏幕分辨率不高,达到320x480(HVGA)。机身正面的亮点不多,是中规中矩的设计,屏幕下面的“四大天王”功能键也是传统样式。

    机身背面的网格压花手感不错,既耐磨又抗指纹,底部边缘略微翘起,应该是天线设计的缘故。机身背面靠上位置拥有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没有LED灯,也不支持自动对焦。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