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兴通讯发布AR点云数字孪生平台 极速精准构建虚拟与现实世界新连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3 作者:佚名

    2021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期间,中兴通讯正式发布中兴开物AR点云数字孪生平台产品。AR是5G应用中最具潜力和通用性的技术动能之一,为应用场景带来呈现感知和交互体验的突破。中兴通讯副总裁季坤在发布会现场介绍到,中兴开物AR点云数字孪生平台基于全自研点云核心算法,能够超快速、高精度地构建现实世界的数字孪生底图,同时开放的能力接口和统一的管理中心,兼顾高效和成本,可以成为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有力抓手。

    中兴开物AR点云数字孪生平台,以cm级的定位精度、百毫秒级的识别速度、99%的识别成功率,保障数字世界和物理世界的映射关系;支持多种类型的相机建图生成高精度点云地图,快速形成计算机视觉的现实世界孪生底图;通过在线编编辑、远程编辑能力,支持AR模型的可视化部署、精准化布放;通过高效的实时渲染能力,保障AR模型的敏捷和高质量呈现。同时该平台还具有统一的中心管理平台,支持多种格式的内容,开放的API接口,灵活的应用接入等优势,适配多行业统一平台架构。

    中兴开物AR点云数字孪生平台在商业、文化与旅游、媒体产业等多领域已形成规模部署和应用示范。在商业领域,中兴通讯助力商业综合体打造5G信息消费节,将数字营销内容叠加到真实场景,集娱乐和导购为一体,创新购物业务形式,为顾客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在文旅领域,联合号百商旅,在2021年上海旅游节期间推出了以“乐乐”云游上海旅游节为主题的系列业务,包括AR数字景观、AR寻乐乐、AR讲解等,为游客提供的丰富多彩的体验选择;携手景域集团景域智能科技在“一部手机游湖北”发布现场,部署了楚文化中凤凰形象的AR景观,为参会嘉宾带来亦真亦幻的视觉冲击和沉浸体验。

    未来,中兴通讯将持续创新探索,携手行业伙伴通过5G+AR技术引领数字视听的精彩新世界,助力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