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铁血英雄军事主题乐园:摩托兵+潜艇兵+导弹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04 作者:佚名

    我们的口号:每个人都是大英雄!

    铁血英雄主题乐园,国内首家军事题材超现实主题乐园,占地近2万平米,于2012年7月1日-9月3日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北侧广场盛大开园。

    该主题乐园由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中科院科学传播研究中心,以及北京环球悦时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睿联嘉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创办。主题乐园构思巧妙、设计一流,由军事科普区、军事体验区、军事挑战区、主题娱乐区,以及综合服务区等部分组成。 铁血英雄主题乐园集结真实场景模拟、军事角色扮演等内容,使用最顶尖的视频融合、虚拟现实等多媒体技术,结合逼真场景构建,打造出一个超现实的体验主题乐园。主题乐园力求通过高科技展示设备,营造全新的体验环境,将"国防教育"与"娱乐体验"有机融合,建设一流创意的"国防教育"阵地和超现实的大众娱乐体验空间。

    北京睿联嘉业科技公司(01088553466,www.super-view.com.cn,,13511064777)为军事主题乐园打造了核心价值区----军事职业体验区。最震撼的模拟战争场景,让你身临其境;最刺激的尖端武器,让你大饱眼福。摩托兵+潜艇兵+导弹兵,让人人体验军人风采。

    另外,主题乐园震撼登场的"国庆大阅兵回顾展",由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主办,内容翔实、气势恢宏,全面回顾并展示共和国历史上14次阅兵大典的震撼场景。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提供的飞机、坦克等国际一流水准武器模型,以及由军事博物馆珍藏的大量影视图像资料也将精彩亮相。

    今夏最火爆的主题乐园,已"整装待发".实现你的专属荣耀、踏上你的"英雄征途","铁血英雄"——在游乐中成就每个人的英雄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