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睿联嘉业尖端军事模拟武器协办铁血英雄军事主题乐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铁血英雄军事主题乐园,国内首家军事题材超现实主题乐园,占地近2万平米,将于2012年7月1日-9月3日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北侧广场盛大开园。

    该军事主题乐园由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研究中心,以及北京环球悦时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睿联嘉业科技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大型,可移动的超现实军事主题乐园。

    该军事主题乐园以睿联嘉业尖端模拟军事技术为核心,形成了战争场景模拟、顶尖视频融合、尖端武器体验、战争角色扮演、虚拟现实再现等技术,以一流创意打造国内顶尖的超现实体验空间。

    乐园由军事科普区、体验区、挑战区、主题娱乐区和综合服务区等组成,构思巧妙,内容丰富,寓教于乐,精彩纷呈。科普区以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等主办的“国庆大阅兵回顾展”为主体,共和国史上14次阅兵大典的雄伟场景气势恢宏,令人振奋。近百件最先进的武器装备模型首次集体震撼亮相,按1:1比例建造的阿帕奇直升机、99式主战坦克和军用悍马雄踞乐园,军事博物馆珍藏的大量历史档案和影像图片等资料弥足珍贵。睿联嘉业(www.super-view.com.cn, 01088553466,13801105972)在体验区和挑战区中,让游客将亲自驾驶共和国最强悍歼-20隐形战机,感受翱翔长空和空中激战的刺激与乐趣。

    还有海底两万里、索马里护航、宇宙探险、神威导弹兵和穿越亚马逊等精彩体验项目让游客过足大瘾。   国际最尖端的AR互动游戏,让人身临其境,惊险穿越,变身“猎魔勇士”。国内最新款“CS真人巅峰对决”以最新创意形式包装网络巷战游戏,给你耳目一新的精彩体验。除此之外,更多惊喜,铁血英雄主题乐园将于七至八月间为广大游客一一呈现。

    最震撼的模拟战争场景,让你身临其境;最刺激的尖端武器,让你大饱眼福。今夏最火爆的主题乐园,已“整装待发”。实现你的专属荣耀、踏上你的“英雄征途”,“铁血英雄”——在游乐中成就每个人的英雄梦!

    开放时间

    2012年7月1日-2012年9月3日

    每日:8:30-18:00(节假日照常开园)

    奇幻夜场:18:00-21:30

    票价信息

    乐园门票:100元

    乐园通票:160元

    家庭套票:220元(限1.2m以下儿童及两位家长)

    半价票:50元(限1.2m以下儿童,60岁以上老人,现役军人)

    交通指南

    自驾车:国家体育场(鸟巢)东门向北200米

    地铁:奥林匹克公园站D口向东200米

    公交:洼里南口站(328、379、419、484、628、751、836、913路等),慧忠北路西口站(538路),北辰东路站(82、207、417路等)

    铁血英雄军事主题乐园军事职业体验热线咨询电话:

    www.super-view.com.cn, 01088553466,13511064777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