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卓旗舰手机强力杀手 韩版LG F160L评测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更新日期:2012-07-09 作者:晓见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最近几大手机厂商发布的旗舰手机综合来看,主要有如下几个特点:1、搭载四核出来或高通S4双核处理器;2、配备1GB及以上的RAM并内置大容量ROM;3、采用4.5寸以上的720p屏幕;4、配备800万及以上像素背照式摄像头及前置摄像头等等。

    LG Optimus LTE II,即LG F160L,几乎满足上述旗舰级手机在配置方面的要求,不过该机目前仅在韩国地区发售,在国内需要通过特殊渠道购买。不过好在这款手机的售价比较实在,有能力购买这类手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LG Optimus LTE II(F160L)参数
CPU 高通骁龙S4 MSM8960双核1.5GHz
RAM
2GB
ROM
16GB 支持内存卡扩展
屏幕
4.7英寸1280x720分辨率 IPS真彩屏
摄像头
8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LED补光灯
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操作系统
Android 4.0
SIM卡类型 Micro SIM卡
机身尺寸
134.7x69.5x8.9mm
重量 145g
电池
2150mAh
网络制式 国内支持WCDMA/GSM
参考价 2700元(韩版)

    一、整体外观

    LG F160L延续了LG安卓手机L-Style棱角设计理念,8.9mm的机身呈现出兼顾时尚与用户体验的方形造型,看上去非常简洁。

    图为:LG F160L手机

    图为:LG F160L手机

    图为:LG F160L手机

    虽然HTC One系列等搭载Android系统的手机已经采用了Android 4.0的按键样式,但是经典的按键样式可能更深入人心,使用更加方便。

    图为:LG F160L手机

    图为:LG F160L手机

    由于是韩版手机,所以LG F160L同样有支持韩国当地移动电视的天线,当然在国内这项功能是无法使用的。

    图为:LG F160L手机

    图为:LG F160L手机

    整体来看,LG F160L的外形相比以往LG手机并没什么特别的地方。用户对于这款手机的外形也肯定是好恶分明。

 标签:F160L手机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