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正的高端商务气质 欧达P801W商务平板电脑评测试用

欧达P801W屏幕测试
来源:天极网 更新日期:2012-07-03 作者:张世杰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欧达P801W屏幕测试

    屏幕的重要性对于平板电脑来说不言而喻,输入输出的重要设备都是屏幕,那么欧达P801W的屏幕表现如何,我们来自细看一下,参数上显示,欧达P801W的屏幕为8英寸,分辨率达到1024*768,就这点来说,参数上是完全无误的。

    多点触控是平板电脑非常重要的一环,不论是游戏还是上网,不论是商务还是娱乐,多点触控的功能在平板上总有很多体现,欧达P801W经过测试,最多支持5点触控,这点对于消费者来说绝对够用。

    接下来,显示的能力欧达P801W表现不俗,色彩的表现非常优秀,通过测试我们能够看的出来。

    屏幕的响应速度应该是欧达P801W屏幕非常值得骄傲的一项,因为,欧达P801W需要支持手写,所以在屏幕响应速度这一环,欧达P801W表现的非常优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