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正的高端商务气质 欧达P801W商务平板电脑评测试用

欧达P801W跑分测试
来源:天极网 更新日期:2012-07-03 作者:张世杰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欧达P801W跑分测试

    既然是Android系统,那么跑分测试必然是少不了的,小编使用了最为常用也最为权威的象限跑分测试软件来测试这款机器的性能,在测试之前,我们首先要看一下象限跑分测试软件给出的硬件信息。

    通过象限跑分软件给出的硬件信息参数我们看到,欧达P801W采用了ARM7架构的单核CPU,而主频为1.0Ghz,性能还算可以,但是在运行大型3D游戏的时候可能会略显无力。

    跑分的成绩略有些不尽人意,不过这款机器的定位并非是游戏迷的选择,性能虽然不是非常强,但是特有的功能和商务的气质才是这款机器的亮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