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鸿合商务平板 给你一场开放式协同会议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视频会议领域,只要有足够的预算和时间,你可以把一场大型会议做成沉浸式的VR(虚拟现实)豪华体验。不可否认,沉浸式的会议体验可以让协作更加高效。但是,对于使用次数频繁、参会人数有限、预算成本不高的中小型企业来说,是否也能随时体验这种视频会议所带来的沉浸感呢?

    小身材有大智慧

    鸿合Hitevision-ICB商务平板就是在高性价比视频会议系统的需求下诞生的。“All in one”的设计理念——将协同办公所需要的所有功能和硬件集成到一块显示屏大小的设备中——决定了它可以极大降低了一场视频会议对空间、操作难度和成本的限制,从而提高视频会议的效率。

    Huddle room,潮公司都在用

    近年来,开放式、扁平化的现代化办公空间风靡全球,会议室格局也随之改变。在此形势下,Huddle room成为众公司关注的焦点。Huddle room是指相对紧凑的办公或会议空间,能够大幅提升会议效率,便于进行头脑风暴。而鸿合Hitevision-ICB商务平板的推出,更符合Huddle room的会议模式,让协同会议更高效、更随性。

    主流视频会议系统需要什么?

    更短的会前准备时间

    不同于以往的视频会议系统,鸿合Hitevision-ICB商务平板不需要繁琐的线路连接,只需一根以太网电缆就可以快速进行视频会议。

    便捷的用户界面

    以往的视频会议系统,大多需要公司IT部门的工作人员从旁协助。即使参加了近百场视频会议的人,遇到一点小问题也需要和IT人员进行沟通解决。而鸿合Hitevision-ICB商务平板操作界面简单流畅,用户完全可以用熟悉一部新手机的时间来熟悉一套视频会议系统。即使是从来没有参加过视频会议的人员也可以驾轻就熟。

    多终端会议连通

    除此专业视频会议室之外,高性价比的视频会议还需要考量是否支持移动视频会议。鸿合Hitevision-ICB商务平板的另一个强大优势在于极佳的互通兼容性,不管是手机、平板还是PC,只需通过网络就可以轻松接入会议。

    超强协作功能

    用户在进行视频会议的过程中,除了音视频的交流,还会用到其他功能,如文件批注、文件共享、协同浏览、桌面共享、文字交流、文件传输等功能,这样的会议模式才能够使参会用户的交流更加方便。而鸿合Hitevision-ICB商务平板可以轻松满足以上所有功能。

    一键批注和保存

    在开会过程中,鸿合HiteVision商务大屏更是提供了强大的书写和批注功能,供用户随时标注核心重点,如在Office上批注以及直接在视频上批注等。同时还有便捷的一键保存功能,可以快速保存并分享,即使错过会议也可以通过手机等终端分享完整的会议批注。

    安装轻松简单、使用方便快捷、体验一气呵成、质量性价比高…..不管从哪方面来看,鸿合Hitevision-ICB商务平板都将是寻求经济高效的中小型企业会议室视频会议的首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