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正的高端商务气质 欧达P801W商务平板电脑评测试用

欧达P801W系统及界面
来源:天极网 更新日期:2012-07-03 作者:张世杰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欧达P801W系统及界面

    欧达P801W开机后的界面让人眼前一亮,这里完全看不到Android系统的影子,整个UI都全部为欧达专门设计的界面,独特新颖。

    不仅界面不同,整体的操作也与以往大不一样,在主界面的最中间,我们看到一个巨大的便签,只要轻轻点击这里就可以打开便签,使用欧达P801W转配的电容笔就可以在这记录或者涂鸦,对于商务人士来说,重要性不言而喻。

    应用菜单界面与Android系统倒是完全一样,对Android熟悉的朋友可以操作的得心应手。

    与以往一样,我们需要进入设置来确认欧达P801W的参数信息是否准确。

    通过查看,我们确认了其参数,内核版本为2.6.36,而系统版本为2.3.4,究竟为什么还会使用较老的固件和系统,小编不得而知,在这方面恐怕需要厂家再去进行改进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