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睿联出青少年儿童模拟仿真体验第6代深水钻井“海洋石油98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10 作者:佚名

    睿联嘉业推出青少年儿童模拟仿真体验第6代深水钻井“海洋石油981”

    2012年5月9日我国首座自主设计、建造的第六代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海洋石油981”,在南海海域成功开钻。这和两弹一星的航天壮举起名,是中国石油史上战略突破。从此,这个流动的国土将为我国在南海的主权和国民经济做出划世纪的贡献。

    知名的睿联嘉业仿真中心(13511064777,01088553466,www.super-view.com.cn)很早就开始研发适合青少年儿童体验石油工人生活的海洋和陆地钻井打石油的模拟仿真体验馆。

    正值中海油在南海海域的海洋石油981深水钻井平台成功开钻之际。睿联嘉业为了更好地让我国青少年了解石油钻井和我国海洋领土的知识,也推出科技馆、青少年儿童职业体验馆、展览展示馆体验的石油钻井平台。

    陆地石油钻井平台                    海洋石油钻井平台

    职业体验石油工人的流程分两个部分:1、地上部分为石油生产关键装备,演示石油生产主要过程,学生可以参与生产过程,模拟xx岗位的角色。体验者可以走到仿真钻井平台上参与或指挥钻井生产石油过程。2、地下部分揭示地质构造,说明石油地质的基本概念,包括圈闭、储层。初步理解油藏知识。

    我们做了透明的采油装备,,动态演示采油生产原理。体验者可以把石油采出地面以后,进入联合站,下图为联合站实际生产现场,让体验者体验到油气水分离过程。如下图。

    睿联嘉业(13801105972,01088553466,www.super-view.com.cn)除了模拟体验陆地钻井采油设备外,还有模拟海洋钻井采油的动感采油平台。模拟 “海洋石油981”南海钻井平台体验,可以让体验者真实感受了解到我国自主海洋石油平台的先进技术:1、首次采用200年一遇的风浪,大大提高了平台抵御灾害能力。    2、首次采用3000米水深范围DPS3动力定位、1500米水深范围锚泊定位的组合定位系统,这是优化的节能模式。    3、首次突破半潜式平台可变载荷9000吨,为世界半潜式平台之最,大大提高了远海作业能力。    4、国内首次在成功研发世界顶级超高强度R5级锚链,引领国际规范的制定。    5、首次在船体的关键部位系统地安装了传感器监测系统。    6、首次采用了最先进的本质安全型水下防喷器系统,在紧急情况下可自动关闭井口,能有效防止类似墨西哥湾事故的发生。

    让我们为保障我国能源安全,推进海洋强国战略以及维护我国的领海主权所做出新的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