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南通童梦国儿童职业体验馆大仿真飞机和导弹艇军事体验馆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南通童梦国儿童职业体验馆是南通最高端的儿童体验馆,位于江苏南通新城的交通要道,占地6000平米,投资总额3000万人民币。由南通市新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打造。 在该馆里,最特色是著名的睿联嘉业仿真中心(13511064777,01088553466,www.super-view.com.cn)在房顶上打造的3大高科技仿真馆:1、超级大民航飞机 2、超级反恐装甲车 3、022型隐形导弹艇

    1、超级大民航飞机:飞行驾驶系统由国内国外4条航线组成的全天候飞行系统,让孩子们能学习到真正的飞行员知识。孩子们能从南通飞到夏威夷,看到夏威夷的海滩风景了。

    2、超级反恐装甲车:睿联嘉业模拟坦克驾驶体验以我军反恐演习为背景,以中国新型两栖步兵战斗装甲车为武器,地点模拟为中亚沙漠丘陵地带,装甲运兵车为主要载具,讲述一个长途奔袭,遇敌歼灭的故事。游客在坦克内,模拟装甲车驾驶,红外热感模式下的夜景奔袭,躲避敌方雷达,与恐怖组织相遇,警告威慑,抵抗攻击;可以听到坦克启动行进中的履带声音、坦克碰撞时候的金属撞击声、还有开火时候震耳欲聋的炮声和被击中的时候会出现的提示语音。可以听到敌人坦克的声音,在山谷中可以判断敌方位置给予火炮袭击。现场环境设置为临时战场指挥中心,帐篷,地图,路程线路等环境。

    3、022型隐形导弹艇:022型隐形导弹艇是中国海军新一代导弹艇。其具有高速、隐形、火力强大等突出优点。在南海方向, 022艇在南海能够非常从容地对周边敌对舰队进行有力的威慑。022艇具备几天的海上滞留能力,可以在海上等待战机; 022艇雷达反射面积小,被发现距离短,遭到导弹袭击以后干扰摆脱能力强。据说,中菲黄岩岛大战,022导弹艇能直接威慑菲军。该导弹艇被美刊称美国濒海战斗舰对决中国022导弹艇胜算不大

    睿联嘉业是中国尖端互动军事体验主题公园设计、策划、实施、培训、软件互动开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睿联嘉业从通富妇儿乐城本身性质与特色出发,对童梦国进行了高科技科幻型的设计布局,打造了房顶文化创意产业科幻园体系,使童梦国成为中国第一个有022导弹艇、装甲车、大客机的海陆空3大高科技仿真馆的令人向往和心潮澎湃儿童职业体验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