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探秘顶尖美国霍尼韦尔概念模拟飞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见过酷的模拟飞机,但从没见过这么酷的黑白模拟概念飞机。睿联嘉业是国内顶尖的模拟飞行体验设计、研发和制造方。

    美国Honeywell(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是全球领先的航空航天业务供应商,为飞机制造商、航空公司、商用及通用航空、军用、太空和机场运营提供集成航空电子设备、发动机、系统与服务解决方案。

    日前记者探秘了地处上海张江的美国Honeywell(霍尼韦尔)高端科技展厅,亲密接触到了最酷的美国概念飞机!睿联嘉业工程师介绍:美国概念飞机分两部分:一部分驾驶舱,一部分是乘客舱。整个驾驶舱非常高档,白色钢琴烤漆面的4个大显示视景窗,让人心旷神怡,驾驶仪表台采用纯黑操作台。飞机仪表在黑色操作台上仿佛是非常酷的数码表。  驾驶舱顶部采用亚颗粒暗藏背光灯形式,柔和明亮,不刺眼,吸顶喇叭让声音环绕性更强。飞机操纵杆和脚踏都是从美国专门运过来的,747操纵杆。飞机采用睿联嘉业4条航空飞行线路,能经历风雨雷电的各种飞行模式。

    美国Honeywell(霍尼韦尔)上海高端科技展厅是其公司全球最大的互动式科技体验中心。霍尼韦尔科技体验中心总面积 1,500平方米,是霍尼韦尔第二家科技体验中心。

    睿联嘉业(01088553466 ,13801105972,www.super-view.com.cn)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知名的飞行模拟器软硬件研发专业机构。美方认可睿联嘉业在国际模拟飞行领域技术先进性,并指定专门为美国Honeywell公司定制4航线全天候飞行模拟全套系统。睿联嘉业飞机模拟器国际模拟航空专家认可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