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模拟飞行体验-科技馆A380模拟飞机飞行科学课搬进校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睿联嘉业仿真中心、重庆天文科普协会、重庆巴县中学三方,在国内首创把最先进的空客A380模拟飞行驾驶搬进校园科技馆,并开设了模拟飞机飞行驾驶科学课。

    重庆巴县中学是先后荣获全国“科普工作先进学校”、“全民国防教育先进单位”、 “创造教育实验基地”;被教育部、公安部、解放军总政治部确定为重庆市惟一的“空军飞行学员早期培训基地”,被中国人民解放军成都军区确定为“成都军区国防生源基地”,被中央教科所评为“走向新世纪特色学校” 2009年4月,被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命名为首批“重庆市科技教育特色学校”。2009年12月,被重庆市教育学会、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重庆市对外文化交流中心授予“新中国成立60周年重庆教育功勋著名中学”。

    睿联嘉业仿真中心(13801105972,www.super-view.com.cn)是国内著名的科技虚拟仿真和军事体验仿真的研究机构。目前是国内最大的国防教育基地军事体验虚拟仿真研究单位,也是最大的袖珍可移动模拟飞机的研发和制造商。

    社会模拟体验馆

    1.1----空客A380模拟飞机驾驶

    1.2---模拟挤奶奶牛

    1.3---模拟地震小屋

    1.4---模拟火灾现场

    1.5---模拟太空舱

    1.6---模拟煤矿挖煤

    1.7---模拟火车驾驶

    军事模拟体验馆

    2.1----海洋:“095核潜艇”军事体验馆---“猎杀潜航”

    2.2----海洋:“驱逐舰”军事体验馆---“护航索马里”

    2.3----陆地:“装甲坦克”军事职业体验馆---“反恐装甲勇士”

    2.4---陆地:“导弹奇兵”军事职业体验馆---“地对空红箭秒杀”

    2.5---陆地:“狙击神枪手”军事职业体验馆---“狙击跨国毒枭”

    2.6-- 陆地:“威猛炮兵团”军事职业体验馆---“炮轰拉登”

    2.7---天空:“王牌飞行员”军事职业体验馆—“歼20空中决战”

    2. 8---宇宙: “太空探险队”军事职业体验馆—“拯救地球生命”

    2011年11月热门的空客A380模拟飞机驾驶科学课的课堂搬到了重庆巴县中学科技馆的展厅。此高端设备的进入校园,对提高学校科学教师、科技辅导员开展科技教育活动意识和能力,优化社会科普资源配置具有开创意义。

    睿联嘉业为重庆巴县中学定制的空客A380飞行驾驶模拟器,逼真度达到90%。是国内第一款校园科技馆专用高仿真的A380飞行模拟器,由于价廉物美,航空专家给予高度赞扬。

    睿联空客A380飞行驾驶模拟器拥有4条航线,青少年们可以模拟驾驶环游世界,非常旋酷。睿联A380全天候飞行模拟系统拥有了国家的知识产权的证书。该模拟驾驶飞行系统推出了多条航线可以任意选择,大大解决了选择航线少的问题,并拥有各种仿真天气下飞行。体验者可以选择国内和国外不同的场景的航线驾驶,并且所有航线都能有夜航。驾驶人员在很短的时间就能学会驾驶飞机的技巧,并学会看各种仪表的本领。全天候A380模拟飞行驾驶系统中,飞机降落是作为重点知识体验教育的。

    睿联A380全天候航天模拟系统是整套复杂系统的操控程序包括方向操纵杆、起飞控制、脚板、方向指示系统、速度与高度控制、起飞降落控制。这是一套180度景观系统,能让体验者从视觉、触觉、听觉以及动感综合在一起,从而产生一种真实的感觉,同时还可以做起飞、着陆、转弯、特技飞行等各种复杂动作,让你置身恍如真实的飞行环境,体验无穷的飞行乐趣。真实震撼的经历!

    重庆巴县中学本身就是重庆市惟一的“空军飞行学员早期培训基地”,空客A380飞机的加入,让飞行学员的培训基础更加坚实,提升了校园科普场馆的教育功能,探索了“科技馆活动进校园”工作新的途径和办法。

    校园科技馆之空客A380飞行驾驶模拟器:

    400-6508282,01088553466 ,13801105972,www.super-view.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