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Phone4/4S专用 最薄TPU手机保护套SliceSmooth评测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2-04-07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现在的人啊,买手机保护套最重视三点:一是外观;二是最轻薄;三是保护性能。当然,这里的“现代的人啊”也包括笔者自己。古云曰: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正因为古人的这句话,导致笔者面对着一大堆五花八门让人眼花缭乱的产品,严重陷入视觉麻痹内心空洞发愁的状态。看吧,连说话都没逻辑性了。于是笔者暗暗下‘毒誓’,无论遇到什么手机保护壳都坚决不动心不动笔不@#¥#&*……。话说完没几天,笔者就收到这款Pinlo Slice Smooth时,其鲜艳的色彩立刻靓瞎笔者铝合金眼。于是,笔者很没节操将它据为己有。再于是,笔者就为大家写下了这篇评测……

    首先,Slice Smooth看起来与Pinlo之前推出的全球最薄的Slice 3有点相似,但采用的材质完全不同。Slice 3主要采用PP材质,它的厚度仅0.35mm,3.5g重。

    而Slice Smooth的材质则采用TPU制作,它的厚度仅1mm;装上iPhone 4的总厚度是10.59mm,总重量154.6g。虽然比不上Slice 3如名片般的超纤薄厚度,但在TPU保护套里,它算的上是世界上最轻最薄的。

    Pinlo Slice Smooth价格:168元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