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VC推首款采用投影机技术车载导航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JVC建伍多年来一直探究如何将投影机显示技术应用到汽车上。近日,JVC建伍终于宣布推出了采用平视显示器(HUD)显示驾驶辅助信息的车载导航仪“MDV-737HUD”。

    据了解,HUD采用了JVC建伍在投影机领域培育出的LCOS(反射型液晶)技术“D-ILA”(直接驱动图像光源放大器)。该公司过去曾以其他方式作为选配件销售HUD,而此次是首次应用于市售的车载导航仪量产品。新产品的车载导航仪部分在印度尼西亚生产,HUD在日本生产,二者配套销售。价格为开放式,预计实际售价在25万日元左右(约1.55万元人民币)。

    HUD安装在室内镜上使用,D-ILA器件为0.37英寸,显示画面为7英寸(投影距离为2m时),总像素约为92万。采用白色LED光源,色温为4000K,亮度为1.5万cd/m2。使用温度范围在0~+45℃。新产品以方便驾驶员直观了解驾驶辅助信息的形式提示导航信息,比如,当靠近要拐弯的十字路口时,会大大地显示右拐或左拐箭头;在城区复杂的十字路口用3D图表表示路上的车线和标志等。地图信息等导航仪的详细信息与原来一样显示在导航仪的液晶显示屏上。

    新产品的车载导航仪主体为AV功能一体型,内置可接收微波数字电视的调谐器,不仅可以收看电视节目,还可以播放DVD和CD。接口有USB1.1/2.0和蓝牙,配有SD卡槽。配备了三维角速度传感器,汽车定位准确度很高。显示屏采用7英寸宽屏(宽156.6mm×高81.6mm,对角为176.6mm)透射TN型液晶面板,采用LED背照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