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主流产品 千元左右热卖款导航仪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0-10-12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说起目前市面上最超值的产品,就一定要来说说目前市面上处于千元价位的导航产品,在这个价位上的产品数量不仅多,且在性能与功能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加上较低的售价,是目前市面上性价比最为凸显的产品,也是消费者关注度比较高的一款,那么今天我们先介绍一部分市面上比较热门的千元级产品。

  任我游1300L车载GPS导航仪是任我游新上市的一款低端产品,未加入CMMB数字电视与雷达电子狗功能,将产品定价杀入千元以内性价比相当高,采用了正版四维地图数据与任我游导航软件,目前商家报价为:999元,并赠送贴膜+手写笔+电源+包等。

  任我游1300L车载GPS导航仪采用了4.3英寸触摸屏,内置2GB存储空间,内置正版导航软件并且采用的是四维图新的地图数据,并且支持SD卡扩展存储,可以进行简单的多媒体功能,整体风格简单,功能叶比较专注在导航上。

    任我游1300L车载GPS导航仪,这款新产品比较符合目前市场的现状,选择了低价格的方式进入市场,整体的做工相当不错,内置了正版软件加上准确度比较好的四维图新地图数据,整体售价进入千元以内,是相当不错的一款中端产品。

  [参考价格] 999元

  [商家名称] 鸿利普GPS专卖 销售部

  [联系方式] 010-82678615 15811341786

  [商家地址] 北京市海龙大厦10层1008C室

  

 标签:导航仪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