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产最强双核平板 智器T20全面评测

硬件跑分测试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5-0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硬件跑分测试

    对硬件性能最方便的检验方法,也许就是通过常规跑分软件的测试。我们将通过AnTuTu、Linpack、Nenamark1三款软件进行测试。每款软件经过三次跑分,取分数居中的成绩截图进行分析。

    超级兔子AnTuTu Benchmark是一个专门为Android系统的手机、平板进行硬件跑分的软件,它能一键运行完整测试项目,通过内存性能、CPU整数性能,CPU浮 点性能、2D、3D绘图性能、数据库I/O、SD卡读、写速度等多项性能测试,对手机的整体和单项硬件性能做出评分。本次评测所用软件为最新的2.7.3 版本。

    Linpack在国际上已经成为最流行的用于测试高性能计算机系统浮点性能的benchmark。通过利用高性能计算机,用高斯消元法求解一元N次稠密 线性代数方程组的测试,评价高性能计算机的浮点性能。相对电脑而言,Android版的Linpack软件相对简化了一些,最新版只包含单线程与多线程两 种测试。测试结果以浮点运算每秒(Flops)给出,分数越高表明性能越好。本次评测选择最新的1.2.8版本测试。

    NenaMark是一款基于OpenGL-ES 2.0的图形表现测试工具。测试过程为进行一段3D动画的运行,结果用刷新率FPS表示,数值越高越好。本次评测选择最新的1.8版本。

    通过以上几款软件的测试,可以看到智器T20在整体性能测试上有着非常优秀的跑分成绩,Antutu超过7000分的成绩在目前主流双核平板中也是足够 强悍。但该机1280X800的分辨率也一定程度限制了图形性能的发挥,Nenamark1的FPS成绩相对不够优秀。但尽管如此,智器T20足以堪称当 前国产平板性能最强,与大多数国外品牌平板相比也丝毫不落下风。

 标签:平板电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