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产最强双核平板 智器T20全面评测

常用软件应用效果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5-0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常用软件应用效果

    智器在国产 平板品牌中一直有一看家本领,就是它独家研发的智阅阅读软件。这是一款堪称Android平台上对PDF文档支持效果最好的软件,用其观看PDF效果甚至 几乎完全不弱于iPad。而T20自然也是内置了智阅软件,10.1英寸的IPS屏也让用户得到非常好的阅读体验。

    除了智阅外,智器T20还内置了智库、最新的Google Play Store、iReader、百度输入法、Vplayer等用于不同功能的实用软件,方便用户使用。

    对于许多用户所关注的软件兼容性方面表现,智器T20也交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案。笔者为其安装了新浪微博HD、QQ for Pad、QQ HD、优酷客户端、奇艺客户端等软件,T20除了QQ HD出现花屏现象外,其他都能良好支持。

 标签:平板电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