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产最强双核平板 智器T20全面评测

德仪TI OMAP4460处理器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5-0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德仪TI OMAP4460处理器

    看过智器T20的外在表现,我们现在将进入对其硬件配置的了解。对于Android系统的产品来说,硬件配置的优劣对于实际用户体验差别还是比较明显 的。智器T20之所以在发布之后就受到广大机友们的关注,就是由于其采用了口碑相当优秀的德州仪器推出的TI OMAP4460双核处理器,搭载Cortex A9 MP架构的双核心,1MB二级缓存,45nm工艺,GPU采用的则是PowerVR SGX540。

    这款处理器与之前推出的TEN3所采用的TI OMAP4430处理器的区别主要在于最大主频由1.2GHz提高到了1.5GHz,而搭载的GPU SGX540的频率由300MHz提高到384MHz。可以说,智器T20所采用的TI OMAP4460是目前市售德仪方案中性能最强处理器。而采用这款处理器的Android产品现在也仅有华为Ascend P1与三星GALAXY Nexus等少数机型。

    通过Antutu软件识别的硬件配置信息,可以看到智器T20的具体配置信息。

 标签:平板电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