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产最强双核平板 智器T20全面评测

续航与发热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5-0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续航与发热

    续航方面,我们先看T20的一些硬件指标。T20内置了 7500MAH锂电池,标称支持9V 2A充电器,但经测试5V 2A也可同样支持,并且充电效率差别并不太大,而USB口无法实现充电,连接电脑时电量也会逐渐降低。但这些数据都不重要,续航实际表现才是大家所关注 的。

    测试方法有两种。第一种,关闭后台其他无用程序,关闭WiFi、蓝牙,屏幕亮度调至二分之一,通过内置Vplayer持续播放1024X576分辨率的MKV视频。

    第二种,关闭后台其他程序,打开WiFi,关闭蓝牙,屏幕亮度依然二分之一,通过奇艺客户端进行1小时40分钟的在线视频观看。为防止电量显示不准,播放完在线视频后关机重启,记录整个操作所耗电量。

    测试结果在此公布一下,在第一种测试方法下,智器T20播放4小时20分钟左右时,机器自动关机。而第二种测试方法下,电量消耗了68%。

    另外,粗略估计了待机状态下的功耗情况,发现T20在WiFI开启状态下,几乎保持1小时费1%的电量。通过续航方面的测试,可以看出现阶段智器T20 的续航表现还不是很出色。而发热方面,T20延续了TEN3突出的散热效果,长时间(超过30分钟)的视频播放或是网页浏览操作后,背部温度依然保持温热 状态,不会影响到使用体验。

 标签:平板电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