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产最强双核平板 智器T20全面评测

评测总结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5-0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评测总结——一款瑕不掩瑜的国产旗舰平板

    优点:处理器性能强大 屏幕效果出色 带有蓝牙功能 散热优秀

    不足:做工略显一般 Flash支持不好 续航相对较差

    推荐指数:★★★★☆

    对智器T20的评测就先进行到这里。虽然智器方面表示递送过来的这台T20是工程样机,但其总体表现却已足够让笔者感到满意,甚至是惊喜。首先T20的 硬件配置方面,无论是10.1英寸IPS材质屏幕,还是德州仪器目前市售最强的TI OMAP4460双核处理器方案都已足够体现出智器的诚意;而功能方面,虽然前后双摄像头拍照效果与同像素的手机摄像头相比依然有一定差距,但在国产平板 中却足以称得上最佳,蓝牙功能的加入也令T20丰富了数据传输应用;系统方面T20采用了Android4.0.3版本,结合它突出的屏幕表现效 果,T20在实际使用时的体验感受令笔者感到非常满意。

    接下来则看该机的不足。首先在做工方面,智器T20相对TEN系列要有一定差 距,T20机身部分位置的接缝相对偏大,按压面板会有松动感,并且屏幕有漏光现象,对于一款旗舰产品来说实在有些不应该;其次,T20续航方面表现不够出 色,但这可通过后期固件升级来解决,比如可以通过降低屏幕亮度来达到省电效果;其他不足,也是德仪处理器方案产品的通病,就是视频支持效果相对国产芯片平 板要弱势不少。

    虽然有着一些令人遗憾的问题,但智器T20依然是一款非常值得关注的平板产品,它的应用体验效果不仅完全超越当前国产单 核心平板,也完全有向国际品牌平板叫板的实力。目前1899元的售价虽然在国产平板中难以想象,但从性能与应用体验效果来说,智器T20也是比较超值的选 择。

 标签:平板电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