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产最强双核平板 智器T20全面评测

屏幕表现堪比iPad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5-0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屏幕表现堪比iPad2

    智器TEN系列在国产平板中,唯一能够一直保持优势的地方就是它的9.7寸IPS材质屏幕,而作为最新旗舰的T20,自然也没有在屏幕方面让人失望。其搭 载一块10.1英寸分辨率为1280X800的10点电容触控屏,PPI达到了149.4,显示细腻程度与许多同尺寸级别平板基本相同,但色彩表现方面, 我们还是要通过一些常规测试图片进行了解。

    测试方法采用将屏幕亮度调至最高,在无光环境使用单反相机进行拍摄。以下图片皆为实拍图片, 只进行简单裁剪而未有后期美化。但相信大家也都清楚,无论多好的单反相机拍摄出来的效果都不可能与屏幕的实际色彩表现完全相同,因此下面的图片只带有一定 参考性,评论完全以实际表现为准。

    通过常规图片的测试,笔者发现T20这块屏幕在色彩表现上有着相当不错的素质。通过测试图笔者发现,T20所使用的这块屏幕亮度很高,且色彩表现带有非 常明显的IPS材质屏幕特点,对比度与饱和度适中,不会让人长时间观看产生疲劳感;而小角度观看效果则基本做到无色暗、色偏现象。

    但与iPad2的屏幕进行对比时,还是能够发现智器T20的屏幕色温相对偏冷,而饱和度方面略有欠缺,只是这种差距如果不对比是很难察觉的,因此笔者依然对智器T20的屏幕效果表示肯定。

 标签:平板电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