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导航没有想象中复杂 女性用GPS须知

走错路GPS亦能方便行车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3-11 作者:金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走错路GPS亦能方便行车

    开车在外,偶尔与导航仪规定路线不符,有时候女生那股较真的作风就怕遇到这种临时出错的情况,不过谁不会犯点小错误呢,其实在面对类似的情况下,我们一定要保持镇定。

    目前市面上的导航软件都可以进行自我纠正功能,在行驶的方向出错或者错过了某一个路口的时候,导航仪会根据实际的行驶距离来规划一条新的路线,换句话说就是更换一个新的出发地点,无需过多的担心。

    如果导航仪出现了查找不到目的地的时候,可能是由于收录的兴趣点的地址详情不符,或者暂时还没有收录进来,遇到这种情况,大家可以置换一个比较明显的地点作为目的地,比如说附近的银行或者大型商业场所等。

 标签:女性用GPS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