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导航没有想象中复杂 女性用GPS须知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3-11 作者:金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女性用GPS须知

    女性朋友们大多对于穿着、美食、旅游有着不错的见解,但是在电子产品上往往就不如男生了。今天也就借这个机会来为广大的女性朋友们讲解一下使用GPS的一些知识以及小窍门。

    前段时间有一位女同事提问,说在网上下载了离线版的导航软件给iPod Touch4是不是就可以导航了,告知不可以的时候,同事大吃一惊说:都说了是离线版地图了,为什么不可以导航呢?

    其实女生有时候对电子产品犯迷糊往往是对产品的一些原理不了解,同时又没有一个比较具象的解释能够让她们记忆的非常清楚,所以我们的任务就是用简单的方式来告诉她们什么是导航仪,怎么样使用导航仪。

 标签:女性用GPS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