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PPO Find3/魅族MX/iPhone 4S拍照对比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2-03-18 作者:戴持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对比前言 各手机相机参数

    近年来智能手机可谓是风生水起,受到了人们的热烈追捧,而为了迎合更多人的需求,手机功能的集成度是越来越高,而各功能也都达到了不错的水准。手机由于体积较小易于携带,而且我们每天的工作生活也都需要用到它,所以手机当做相机使用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现时不少手机的拍照能力甚至达到了可与卡片机媲美的地步了,iPhone4S在发布之时就特别讲到了它的拍照功能,手机可以媲美卡片相机的成像效果也另用户感到非常惊讶,iPhone4S可以说已经成为目前拍照效果最好的手机之一。今天我们准备了两部摄像头同样搭载背照式CMOS传感器的手机——OPPO Find 3和魅族MX,与iPhone 4S的拍照功能来一个对比,看看谁的拍照能力更为强劲。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三部手机的相机参数。我们可以看到三部手机的摄像头同样都是800万像素,都最大支持3264×2488像素的照片拍摄和1080P、30帧每秒的视频录制;而区别在于OPPO Find3搭载了双LED补光灯。至于各个手机具体的成像效果如何,我们一起走进今天的对比评测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