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军事科技馆-互动体验“模拟坦克大战”受军事爱好者热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13 作者:佚名

    军事科技馆里有最强的真人军事仿真装甲坦克大战吗?有.在宁波国防防空军事博览园就有一台,能在夜间奔袭中亚反恐基地的装甲坦克.装甲坦克能双人驾驶,过关大战.国外专家对该系统都翘起大拇指。目前中国装甲部队里也没感受过如此强大的真实模拟坦克驾驶的快感。

    这个“装甲勇士”的设备是国内最先进的军事模拟互动技术专家--睿联嘉业(www.super-view.com.cn, 88553466,13801105972)制造的。

    浙江宁波防空国防教育基地军事科技职业体验亮相的国际先进的军事模拟坦克大战系统,模拟体验我国新型装甲车以强御敌体验为目的。从小训练国际反恐演练,艰苦卓绝,克服困难,团队统一合作,耀我军威;在体验过程中,需要了解装甲车基本操作,普及国防知识。获得装甲车成员分工职责及御敌流程知识。

    睿联嘉业军事坦克驾驶体验以俄罗斯联合反恐演习为背景,以中国新型两栖步兵战斗装甲车为武器,地点模拟为中亚沙漠丘陵地带,装甲运兵车为主要载具,讲述一个长途奔袭,遇敌歼灭的故事。游客在坦克内,模拟装甲车驾驶,红外热感模式下的夜景奔袭,躲避敌方雷达,与恐怖组织相遇,警告威慑,抵抗攻击;可以听到坦克启动行进中的履带声音、坦克碰撞时候的金属撞击声、还有开火时候震耳欲聋的炮声和被击中的时候会出现的提示语音。可以听到敌人坦克的声音,在山谷中可以判断敌方位置给予火炮袭击。现场环境设置为临时战场指挥中心,帐篷,地图,路程线路等环境。

    睿联嘉业模拟坦克反恐系统:www.super-view.com.cn, 88553466,1380110597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