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射掉烦恼 iOS/安卓游戏一周推荐排行

3D坦克大战 Tank Recon 3D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2-2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3D坦克大战 Tank Recon 3D

    Tank Recon 3D 是Android平台一款3D坦克射击游戏,提供了故事模式,快速开始和生存模式三种模式供玩家选择。用户可以驾驶自己的坦克射击并摧毁各种敌人武器,包 括坦克,飞机和榴弹炮等9种敌人武器。这款3D坦克射击游戏,除了华丽的游戏画面外,其简单直接的玩法都值得介绍给大家。

    游戏中你必须要驾驶自己的坦克跟敌军坦克作战,中心是绿色瞄准星,你必须要移动坦克让你要射击的目标进入准星中间,然后点击右下角的那个红色的按钮就可 以开火了。游戏中坦克配备的弹药并不是无限的,所以在发射武器的时候还要讲究点策略,注意在射击敌人的时候还需要随时查看武器的数量。

    3D游戏画面非常精细和流畅,在摧毁敌方武器的时候可以看到完整的爆炸过程,敌方的坦克在屏幕上爆炸并解体,Tank Recon 3D游戏画面远远超过PlayStation 1代的画面。

    Tank Recon 3D游戏音效非常逼真,在选项里开启震动后当自己的坦克被敌人炮火击中的时候屏幕会震动反馈,配合声效给人身临其境的感觉,游戏体验一流。

    Tank Recon 禁锢坦克3D,全3D画面表现方式,火爆逼真战场,多坦克同屏显示,山地路貌逼真,是一款值得推荐的3D动作射击类游戏。

    总结

    射击类的游戏总能给我们带来直接的快感,在这些游戏里我们可以尽情的释放我们的情绪,宣泄着我们的压力。以上给大家推荐的iOS和Android平台的 游戏其实并不是那么暴力和血腥,基本上都是比较休闲的,像强盗兔子就是非常可爱的一款游戏。过于血腥暴力的游戏反而会使得我们充满压力,这几款游戏意在缓 解大家工作、学习的压力,希望大家会喜欢。

 标签:iOS/安卓游戏
上一页 1 2 3 4 5 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