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射掉烦恼 iOS/安卓游戏一周推荐排行

视角独特 Zombie Gunship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2-2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视角独特 Zombie Gunship

    Zombie Gunship是由屡获殊荣游戏开发商Limbic Software出品的一款僵尸题材的射击游戏,玩家将驾驶重型对敌攻击机空中砲艇 AC-130 对地面的僵尸发动攻击,它能够在不同的情形下进行连续、如外科手术般纵深的精确的空中打击。

    适用机型:iPhone4.1及以上

    价格:完全免费

    游戏是城堡防御风格,你将面对一群僵尸汹涌的袭击。你不在是面对面和僵尸对战,而要开着一架AC-130,用重型武器炮轰僵尸,僵尸在哪里需要你去寻找,全部消灭他们,保护人类进入掩体。猎杀僵尸获得金币奖励后你还可以升级自己的武器装备,去投入接下来的战斗。

    点击屏幕即可进行操作。点击右上角切换不同的武器的射击状态以及切换到雷达视野,按住屏幕滑动是移动视角,切换到攻击状态的时候左下角会有射击按键。但 是要注意的是飞机是在不断盘旋的状态,僵尸也会不停的移动,因此整体的视角是会不断改变的,射击瞄准有一定难度。因此熟悉影响游戏的射击瞄准,将会是能够 消灭更多僵尸的重要因素。

    画面和声音虽然简单,但是很实用。僵尸以黑色的影子出现在画面上,而基地的热血民众们则是白色的影子。而根据武器装备的不同,你的视角也会不同,看到僵尸就要按下开火键消灭它,不同的弹药发射时间也会不同,要视情况而定。

    游戏的操作体验非常好,高空飞行时的抖动效果,远处射击时延迟偏离效果都让你感觉自己是真的在驾驶一架飞机进行战斗。游戏最新更新支持AirPlay功能,你可以连接到大屏幕爽快虐杀僵尸了。快快体验下Zombie Gunship吧。

 标签:iOS/安卓游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