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4寸屏W+G双待 夏新千元Android机N89手机评测

双卡双待的设计
来源:手机中国 更新日期:2012-02-25 作者:师杨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双卡双待的设计

    夏新N89的背部也是传承了正面的简约风格,纯白的塑料背壳上,除了摄像头及扬声器外再无其它组件了。稍显不足的是,夏新N89的后盖的材质较为一般,虽然能够有效的防止指纹,但手感却有些偏滑,大家在使用时要特加注意。

    在500万像素手机遍地的时代,夏新N89仅仅配备了300万像素摄像头,有些稍不给力。

    夏新N89采用了W+G的双网双待模式,为了节省空间,两个插槽被上下迭放在了一起。

双卡槽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