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苹果强迫代工厂停止生产华硕Zenbook

来源:新浪科技 更新日期:2012-02-16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2月14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工商时报》报导,由于华硕Zenbook的外观与苹果MacBook Air太过相似,苹果正对代工厂商施压,要求他们停止生产Zenbook。

    《工商时报》报导称,迫于苹果压力,台北原始设备制造商和硕联合将不会为华硕制造Zenbook 。对此,华硕方面没有就此发表评论。

    该报导指出,苹果要求和硕联合做出选择,要么停止生产Zenbook ,要么失去苹果这个客户。和硕联合自去年开始一直承担iPhone生产任务,该公司倾向于继续与苹果合作。

    报导称,和硕联合将于3月终止生产Zenbook,这迫使华硕将会选择把Zenbook的生产外包给仁宝或纬创。

    苹果于2008年1月发布了最初的MacBook Air设计,后在2010年10月对此设计进行了修改。该报导引发了一个明显的问题,那就是苹果是否非常担忧Windows Ultrabook进入市场?这是有可能的,因为某些制造商似乎从MacBook Air上寻找设计线索。今(2012)年推出的许多Ultrabook的产品售价都将远远低于MacBook Air。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