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技体验馆交通馆主题公园之模拟体验互动高铁火车驾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25 作者:佚名

    科技馆主题公园里越来越多地采用互动模拟社会高科技设备,有模拟航天宇宙战舰馆、模拟高铁火车驾驶馆、模拟飞机飞行馆、模拟火灾消防馆、模拟煤矿安全挖煤馆、模拟奶牛牧场、模拟坦克、驱除舰和潜艇、模拟地震小屋等等。

    睿联嘉业(13801105972)作为科技馆主题公园新颖技术的代表,为游客开发了20项高仿真互动军事和社会热点体验馆。模拟驾驶高铁火车馆项目是最受游客喜欢的项目,火车从深圳出发到北京的模拟驾驶过程,火车经过很多省会城市的火车站。

    这是一个考游客记忆的力模拟仿真驾驶,它有鸣笛要求、停靠站要求、过桥过洞等的要求,孩子们一定要记住不同是时候,要发出不同的指令,才能得到满分!所以,孩子们特别喜欢。惠州的孩子第一次体验到,自己能驾驶350公里/小时的动车去北京了。

    游客很快就能自己模拟驾驶350公里/小时的动车,真带劲。在模拟驾驶过程中,服务员讲解了很多铁路知识,让游客在驾驶中学习到了地理基础知识。

    模拟火车驾驶:www.super-view.com.cn, 88553466,1380110597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