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台湾企业导入平板意愿高首重兼容性

来源:精实新闻 更新日期:2012-01-13 作者:佚名

    台湾微软与IDC合作,针对台湾302家企业导入平板计算机的状况进行调查,结果显示,企业对移动装置的导入已经开始出现显著需求。IDC大中华区市场研究副总裁霍锦洁表示,全球平板计算机出货从2010年开始的年复合成长率达50%,预估到2015年,全球平板计算机的出货量将达1.35亿台,而台湾市场的成长潜能更大,估年复合成长率可达75.98%,约有近九成(88.9%)台湾企业对于导入平板计算机持正面态度。

    IT消费者化(IT Consumerlization)的趋势,让企业意识到“弹性工作型态(Flexible Workstyle)”可提供员工更自由的工作模式,也能带来更高的生产力与竞争力,因此对于导入平板计算机等移动装置的看法持正面态度。

    而根据IDC的调查报告,企业在导入平板计算机时,最关注的问题是“兼容性”,因此有77.6%的企业在导入平板计算机时,表示将优先考量采用微软Windows作业系统,以减少不同装置之间平台转换的高成本,并能快速与现有的计算机作业系统连结。

    除了兼容性,安全性则是企业另一个关注的问题,有52.4%的企业主担心“资料携出所衍生的风险管理与问题”;另外有近三成的企业则担心要如何做好“使用者身分及权限控制管理”。

    IDC大中华区市场研究副总裁霍锦洁表示,从企业的角度来看,“工作自由”就代表着要付出一定的风险,面对多样的移动装置,最终还是要回归到成本、效能、以及安全三方共构的专业布署评估,才能真正落实系统整合,以及极大化移动装置的运用效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