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儿童职业体验馆仿真模拟火车驾驶当火车司机成为经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1-10 作者:佚名

    在儿童体验馆里面火车模拟驾驶、飞机模拟驾驶、宇宙航空模拟驾驶成为三大高科技儿童体验馆城市里标志的压宝产品。

    作为著名的研发科幻儿童职业体验的系统全案专家-睿联嘉业仿真中心(www.super-view.com.cn, 88553466,13801105972)为儿童职业体验馆就打造了轨道经济的霸王产品---模拟驾驶350公里/小时的动车。今天,睿联工程师为大家介绍模拟火车驾驶中火车车型的造型和模拟火车驾驶的软件系统。

    中国的高速铁路是有不同的等级的,主要是200-250KM/H,300-350KM/H这两个级别的。青岛BSP公司的CRH1型动车;四方机车的CRH2型动车;唐山轨道的CRH3型动车;长春轨道的CRH5型动车。CRH5型动车只在东北地区开行,最高时速为250KM/H。

    CRH1型动车,最高时速均为250KM/H,在广深铁路,成遂渝铁路,沪昆铁路株洲-上海段,温福铁路,甬台温铁路。

    CRH2型动车是覆盖最广的动车,所有铁路区域都可以,含普通铁路,新建设的快速铁路,还有300-350KM/H级别的高速铁路,含京津城际高铁,武广高铁,郑西高铁。采用日本技术,也称日本新干线。

    CRH3型动车就只在350KM/H级别的高速铁路上开行,京津城际高铁,武广高铁。采用德国技术,也称德国高铁。

    下图就是制造CRH3型动车高速火的制作过程。

    不错吧,这个材料叫做聚脲。它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快速的景观造型新材料新工艺,弥补了传统造型材料的许多不足,它的可塑性、坚韧性、及防腐耐候性也是传统材料所无法比拟的。聚脲是一种竖向高分子材料,是石油产品的衍生产品。它具有橡胶、塑 料兼备的优点,它分子结构稳定、不易老化、不可降解。在西方发达国家已广泛运用。在石油化工防腐、汽车涂装、建筑防水、造型领域、航天领域的应用尤为突出。

    光有高铁的外形还不行,和睿联的火车驾驶软件配套才过瘾。

    睿联模拟CRH3动车驾驶全部采用仿真驾驶环境,孩子们能够从视觉、听觉、操纵真实感等方面逼真地再现列车在不同情况下的运行环境。仿真驾驶室与真实的列车司机室完全一致,两者在结构、外部装饰、颜色上均一致。孩子们体验当列车驾驶员时,可以以不同运行速度在隧道、地面、高架线路上行驶。包括:直道、  弯道、道岔、车辆段、停车线及其出入段线。

    孩子们可以在不同环境、不同运行速度情况下感受到列车的鸣笛声、过道岔的轨道声、制动、紧急制动声、与障碍物的撞击声、站台噪声。

    睿联模拟CRH3动车驾驶的乐趣在“如何停车”。真实的高铁驾驶员训练也在“如何停车”的科目上。因为进站停车,要让列车准确无误地停在站台,车门一打开,就是乘客上下车的区域,这个可没电脑控制,是不自动的,是靠驾驶员手感的。真实驾驶员要刻苦训练上万次停车技巧才能达到司机停车位置前后不能过10厘米。睿联模拟火车驾驶系统给驾驶员打分时,这个是很重要的参数噢。

    火车模拟驾驶:www.super-view.com.cn, 88553466,1380110597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