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搜索新闻

睿联模拟航空飞行教学深耕青少年活动中心及科技学校课程培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26 作者:佚名

    睿联模拟航空飞行教学深耕青少年活动中心及科技学校课程培训

    模拟飞行最早运用于民用或军用飞机飞行员的地面飞行训练,随着个人电脑的发展,基于家用计算机的模拟飞行平台开始出现。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于2005年成立了模拟飞行委员会,通过短短六年的普及,中国目前拥有数以万计的爱好者人群,其中的高水平选手有的经航校培养,从事通用航空领域的工作。

睿联嘉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www.super-view.com.cn,13801105972)。长期从事模拟航空飞行体验馆的全案策划和实施.拥有多项航空模拟飞行类软件和实用新型专利。睿联嘉业航空飞行老师告诉,“不要小看模拟飞行,真正的飞行员使用过我们的软件进行操作,他们觉得在读表、操纵杆等多方面的仿真程度达到了70%以上,仿真模拟技术在真正的飞行教学中却是必不可少的辅助工具,几乎所有的飞行员都曾在地面的模拟环境中学习驾驶技术,国内外都是如此。因此,不要总觉得飞行遥不可及,在一定条件下,飞行可以很简单。” 

睿联模拟航空飞行教学深耕青少年活动中心及科技学校课程培训

    中国的航空体育迷众多,但现有条件不可能让所有人都完成飞天梦想,模拟飞行则可以降低这一运动的门槛,让更多普通人受益。很多的业余飞行爱好者都是从飞行软件开始的,玩着玩着你就想升级了。

    通过睿联嘉业航空飞行老师介绍,在航校培训中,从未接触过模拟飞行的运动员一般需要十多天的培训才能首次上天,而以前接触过的则只需几小时就能驾驶一架真飞机。从这个角度讲,模拟飞行起到的是“金字塔塔基”的作用,是从普通爱好者中选拔航空人才的摇篮。睿联嘉业教授的模拟飞行的特点是它不像其他游戏那样简单地在虚拟的环境中进行,在一定条件下,它完全能够回归现实。

    睿联嘉业模拟飞行教学教程训练的门槛非常低,驾驶通用飞机在天上训练一小时,通常需要花费6000元人民币,而睿联模拟飞行训练课却非常便宜,入门级的模拟飞行课程也就几百块,中级课程也就数千块,高级课程产品也就需要1万多块(培训活动优惠期间)。

    睿联嘉业将联合各地的青少年宫和科技馆建设100个模拟飞行体验中心,让航空飞行的知识训练运动更加贴近学生。

睿联模拟航空飞行教学深耕青少年活动中心及科技学校课程培训

睿联模拟航空飞行教学深耕青少年活动中心及科技学校课程培训

 标签:睿联虚拟仿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