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搜索新闻

细节决定成败——儿童职业体验教育应从细微入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07 作者:佚名

    细节决定成败——儿童职业体验教育应从细微入手

    “泰山不拒细壤,故能成其高;江河不择细流,故能成其深。”任何成功的案例都离不开对细节的把握。平行空间认为,世界著名的儿童职业体验场馆之所以能独树一帜,正是因为对细节的把控做到了微乎其微。细节决定成败,儿童职业体验项目应从细微入手,将细节把控贯穿项目始终,为最终获得丰盛成果打下坚实的基础。

    任何项目决定其发展的无非是两个方面:硬件和软件。如何在控制有限成本的同时,让体验场馆的人气与声誉节节攀升,这就需要我们注重软件的把控,一部游戏我们玩的就是软件的灵魂,只有可玩性高,画面感好,在配合整个场馆的设计,让小朋友第一眼就有种这是儿童天堂的感觉,让孩子融入其中,来一次之后还有在要玩的冲动,只有抓住小孩子的心,儿童职业体验馆才算是开得成功。现在国内都是用几年前的软件重复卖给投资商,告诉他们小孩是最好骗得,只要把外观做的漂亮,抓住孩子眼球就可以,试问小孩就真的是傻子吗?为何国内儿童体验馆面临关门倒闭的局面!就是他们低估小孩智商,引进的软件低级无趣,可玩性极低,重复的让孩子坐在椅子上按键,画面效果粗糙,再好的环境,也是抓不住孩子的心……

    在儿童职业体验项目中,什么能成为品牌价值提升的利器,从而使顾客重复造访率提高,达到最终盈利的目的,除了较完善的体验硬件外,其根本且能真正深入人心的是决定儿童职业体验项目发展的第二个因素还是软件软件。儿童职业体验的核心软件——儿童体验流程与管理机制。

    创新儿童体验流程是儿童职业体验场馆发展最强劲的动力,一个小的流程体验细节创新往往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孩子体验警察的工作,在一起刑侦案件中,通过在搜寻证物的工作中设置收集犯罪嫌疑人身份特征的小难度关卡,这不仅仅锻炼了孩子的胆识,赋予其正义的职责感,更是在工作中培养逻辑推理能力;在考古探险工作中,强化探险观念,让孩子带着任务寻找宝藏,通过一环扣一环有趣的解密游戏,最终找到宝藏,让孩子在团队合作中学会与他人沟通交流……小至平行空间认为,在真实模拟现实社会职业的同时,创新适合孩子的教育趣味职业体验,脚踏实地、潜心钻研儿童教育产业,才能真正做到回报个人,回馈社会。

    科学合理的管理机制是儿童职业体验发展最坚实保障,从项目筹备期的建设管理到后期运营管理;从场馆区域划分,到各岗位定职定责。特别是运营人员的培训与管理,从一线运营人员的管理制度,到其向顾客展现的一个微笑,一个手势,一句温馨的话语。当顾客在场馆中漫无目地寻找时,是否会主动上前为顾客解答疑惑;在顾客应不理解制度做出不当行为时,是否能友善提醒;当孩子在职业体验中,是否能以平等平易近人的身份传递真正对其健康成长有帮助的理念……这整个项目囊括的所有细节都能深入顾客内心,让顾客印象深刻。

    平行空间始终认为,任何项目无论大小,都需要注重细节,只有按计划有序的进行建设发展,以不浮夸、不急躁的恒心与毅力,将儿童教育产业浓缩成精华,提炼其精髓,从细微入手,才能把其打造成精品,才能始终具备持续竞争力,也才能使体验者在趣味性的教育体验中感受到最舒心满意的服务,让优秀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并最终达到名利双赢的成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