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睿联嘉业青少年儿童教育模拟飞机驾驶飞机大受海外客户青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07 作者:佚名

    把模拟飞机驾驶技术普及化,是睿联嘉业仿真中心的方向。青少年儿童教育模拟驾驶飞机系统在睿联嘉业不断推动下已经成为各大儿童职业体验馆中最热门的虚拟仿真道具。

    迷你模拟驾驶飞机舱也成为快速解决游客互动参与的热点设备之一。这种飞机因为占地面积小,建造速度快,参与人数多、仿真程度高得到中外科技馆、游乐园、大型商场的热烈追捧。 

    著名的儿童职体验的科幻系统专家-睿联嘉业仿真中心提供最新A380飞行模拟仪表系统,让体验的游客能亲身开A380遨游天空的完美乐趣。

    睿联为新时代儿童体验馆和科技游乐馆打造了挤奶仿真奶牛、模拟潜水艇、模拟高铁驾驶、模拟太空激战、模拟大海战、模拟坦克大战等产品,让各国体验馆和游乐场负责人大开眼界。日本、泰国、美国、俄罗斯相关游乐集团纷纷派员参观和洽谈商务适宜。俄罗斯游乐集团负责人指出:科幻为主体的产业将成为游乐场的新卖点,中国科幻道具技术的崛起,让价廉物美的科幻产品能进入国际市场是非常好的事。睿联高科技道具在海外市场的合作前景非常广阔。

    睿联负责人和美国罗波特先生、德国Arabela (爱勒贝拉)小姐、日本冈田直男先生进行了深化切磋,为出口海外制定了详细计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