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迅控智能化会议系统方案为许昌鄢陵花都温泉酒店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许昌鄢陵花都温泉酒店位于素有“花都”之称的河南省许昌市鄢陵县,是集健康养生、休闲度假、美丽旅游、会务会所于一体的大型度假酒店。 

    此次迅控为酒店设计一个智能化数字会议中心,在了解了客户需求之后,根据客户所需目标,迅控为其设计打造一个整体化智能会议系统方案。

    会场设计及实现:

    1、使用模式:会场设计作为高端会务中心使用,支持普通会议、多媒体会议、远程视频会议等多种会议模式;

    2、控制模式:在通过触摸屏集中控制的同时,每个发言位都可以通过手动切换所在位置的显示信号。

    3、显示模式:会场采用投影机和桌面显示器双显示模式,根据客户需要,投影与显示器可同步也可异步显示。

    项目图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