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经纬中天“直播录播工作站”支持镇江市首次网络庭审直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01 作者:佚名

    2011年7月14日上午,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镇江市首次网络直播庭审案件正式开庭。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携“富媒体直播录播工作站”支持金山网站对此次庭审进行了全程的网络直播。

    经纬中天富媒体直播录播工作站集视音频采集、在线直播录播、多内容联动直播于一体,软硬件高度集成,移动性强,便于携带。除了传统的视频直播外,还融入了图文直播以及网友互动。40分钟的庭审,金山网对此进行了全程的视频和图文直播,网络观察员利用金山微博平台进行现场微博直播,更多网民通过金山网直播专题页面,实时收看了庭审直播全过程,并通过互动平台即时发表自己的看法,“参与”庭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直播页面图如下:

    经纬中天富媒体直播录播工作站轻松支持镇江市庭审的全程网络直播,广大网友通过网络即可实时观看整个庭审过程,这也是镇江市首次进行公开式的案件庭审。直播现场,江苏卫视记者对经纬中天工作人员进行了采访,进一步了解了天翼富媒体直播录播工作站在此次庭审网络直播过程中发挥的巨大作用,并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经纬中天“直播录播工作站”支持镇江市首次网络庭审直播

    经纬中天“天翼富媒体直播录播工作站”介绍

    经纬中天“天翼富媒体直播录播工作站”采用一体化设计,易于携带移动,可在任何具备网络条件的会议、活动、培训、教学场所,由一般非专业人员通过简单连接和操作,即可完成视频、音频、图片、VGA屏幕等多内容的直播录播,操作简单,适用性强。广大网友只需通过登录WEB页面即可实时了解会议或活动现场信息,迅速扩大了会议或活动的人员参与规模,使不能到达现场的人员也能第一时间了解现场动态,提高了信息的传达效率和影响力度。

    相比传统的直播录播产品,天翼富媒体直播录播工作站突出了以用户为中心,除了简单的视频直播,更加丰富地融合了多内容媒体直播录播功能,例如信息发布、图文直播、互动交流、图片报道等,同时以全FLASH富媒体模板形式全方位展示现场信息,在线用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重点选择查看。在应用上也增加了更多的人性化设计,完善的后台审核、强大的二次编辑,充分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目前天翼富媒体直播录播工作站已在政府会议直播、学术直播、教学录制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已成功支持国家工商总局、国家林业局、陕西政协、北京大学实现了会议及活动直播录制,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